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风采 > 员工风采 > 正文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参加教职工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2023-11-20  点击:[]

11月16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教职工第四十六届、学生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以“同心同向同行,共赴七秩之约”为主题,后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部门)负责人、职工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运动会。


开幕式上,中心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怀着激动的心情,缓缓走过主席台,参加完升国旗仪式后参加了校园健步走活动。


在3天的活动时间里,后保中心运动员先后参加了铅球、跳远、长跑、接力赛、趣味活动等体育项目,运动员在体育赛场上你追我赶,勇于拼搏的精神深深牵动每个人的心。

通过此次运动会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友谊,培养了教工顽强拼搏、团队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

钟成敬获得60米短跑和立定跳远第二名,毛家华获得1500米和800米田径项目第三名,和文申获得铅球项目第五名,中心获得团体20X80项目接力赛第四名,后保中心取得近3年来最好成绩。





上一条:献礼校文艺展演 后勤职工展风采 下一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洁自律在我心,融乐暖心寻秋意”主题党日活动暨后勤工会 秋季郊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