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风采 > 员工风采 > 正文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廉洁自律在我心,融乐暖心寻秋意”主题党日活动暨后勤工会 秋季郊游活动

2023-10-18  点击:[]

为进一步树牢后勤广大职工廉洁自律的意识,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921日下午,后保中心党总支和后勤工会组织各支部党员、工会小组长、职工代表及各科室“阳光监督员”一行40余人赴经开区廉政文化公园及果林水库开展“廉洁自律在我心,融乐暖心寻秋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后勤工会秋季郊游活动。

   昆明经开区廉政文化公园将廉政元素、教育元素、文化元素、审美元素、园林元素有机融合,以引导人们砥砺节操、不破底线,增强廉政文化的说服力、吸引力、感染力、辐射力为目标。大家依次参观了“压舱石”、监察御史钱南园“瘦马御史”雕塑、“观廉廊”、“清风路”、“廉石压舟”等,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中、落在实处、引向深处。

参观完充满砥廉之意、崇廉之魂的廉政文化公园后,大家来到与公园相连的山水相依的果林水库进行大约7公里左右的徒步绕行,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感受金秋九月、叠翠流金,秋风送爽、硕果盈枝的自然风光。

此次活动以党建带群建为载体,以服务职工为重点,切实发挥了工会密切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强了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尽享了金秋美景,放松了身心。



上一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参加教职工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心系职工办实事 排忧解难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