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风采 > 员工风采 > 正文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工会荣获2021—2022年度工会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2023-05-25  点击:[]


2021年至2022年,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工会,在中心党总支和校工会的领导下,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在团结广大教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振兴学校、后保中心发展正能量,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昆明理工大学工大学2021-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经工会申报、党总支审核推荐,相关部门审查,评审组评审、校工会主席办公会审定、校党委常委会同意,决定授予5 个基层工会“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工会,由于在工会工作中作出了突出成绩,在此次评选表彰中荣获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裴洋、盛学军两人获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田勇、周辛国两人获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工会将再接再励,竭诚服务好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优势,努力做好中心党政“好帮手”,全面打造充满生机活力的后勤幸福美好家园。


上一条:心系职工办实事 排忧解难暖人心 下一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联合校工会举办“品健康美食 创和谐昆工”厨艺技能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