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后勤员工

2024-02-25  点击:[]


28日,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唐家华、党委副书记蔡金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启梁分别带队慰问寒假期间后勤在岗员工,为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唐家华、蔡金红、王启梁先后到学校新迎校区、呈贡校区、莲华校区看望慰问后勤在岗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每到一处,校领导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春节假期相关工作安排和服务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了寒假期间学校饮食保障、水电保障、生产安全、职工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强调校园安全重于泰山,鼓励大家尽职担当,共同守护假期安全。唐家华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学校的慰问让坚守岗位的一线的后勤员工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学校是大家共同的幸福大家庭,感谢学校的暖心慰问,大家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学习、健康生活。


下一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学习英模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