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学习英模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05  点击:[]

    1214日下午,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在银河置信广场组织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学习英模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我本是高山》观影活动,教工党员、阳光监督员、工会委员、关键岗位等30余人参加。

    影片讲述了,张桂梅老师40余年来,扎根边疆教育一线,秉持用知识改变山区女孩命运、用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理念,让2000多名学生圆梦大学,展现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后保中心教工将持续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对党忠诚,永葆初心的坚定信仰,爱岗敬业、敢为人先的担当精神,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品德情怀,把张桂梅老师的这种精神用于后勤的改革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后勤员工 下一条:拾金不昧暖人心,弘扬校园正能量—后勤呈贡物业服务中心保洁员工拾金不昧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