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殿文带队检查指导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开学前安全防范及服务保障相关工作

2024-02-24  点击:[]


2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殿文带领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班子,开展开学前后勤安全防范及服务保障相关工作的检查。


刘副校长先后深入学校食堂、商铺、礼堂、苗圃、车队实地查看了后勤开学前物资准备、人员到岗相关情况,并对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后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向刘副校长详细汇报了食堂备餐、商品储备、交通车安全、水电供给、绿化维护、安全保障以及一线工作人员到岗等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说明。

刘副校长在实地查并听取汇报后强调,后勤作为保障学校新迎和开学后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最基础保障民生工作,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提前准备到位,特别是事关师生人身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关键环节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排查,不能发生安全责任事故。后勤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一定要时刻心系师生,认真履职尽责,协同创新形成合力,确保新学期学校迎新和科研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最后刘副校长对后勤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后保中心各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条:后勤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下一条:后勤保障服务组织召开2023年度中心五届二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