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服务组织召开2023年度中心五届二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4-01-12  点击:[]


111日上午,后保中心在博文楼100教室组织召开五届二次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后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会员、职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后保中心主任作了《栉风沐雨 砥砺前行团结带领教职工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的主题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围绕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好“三服务两育人”各项工作,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最后作了《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中心工会主席作了《2023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后保中心工会在学校工会和中心总支的领导下,各项工作成果显著,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和中心教职工的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职工干事创业的能力,对后勤改革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后,还对寒假期间值班值守,安全防范和日常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殿文带队检查指导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开学前安全防范及服务保障相关工作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能维信电商贸会展党支部开展“观红廊、学条例、强党性、新迎年” 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