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厦门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后勤主要负责人到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调研座谈

2023-12-15  点击:[]

12月15日,厦门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后勤主要负责人到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调研,后保中心班子成员、学生社区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后保中心主任对厦门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后勤负责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后勤改革发展的历程、食堂运营、物业管理、水电保障、商铺管理、公务用车、绿化保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报告。学生社区负责人对社区人脸识别系统的使用以及特色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报告。

上述三所高校后勤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办学特点对自身的后勤服务、经营管理、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特色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议气氛热烈融洽,大家相互取长补短,取得了预期效果。为各自今后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了新思想、新路径和新经验。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蔡金红一行到后保中心调研 下一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暨“学习英模先进事迹 汲取榜样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