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后保中心党总支、食品学院党委赴宣威市羊场镇开展“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活动

2023-09-28  点击:[]

912日,昆明理工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赴宣威市羊场镇陈湾村开展“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活动,并与陈湾村党总支签定了党建共建协议,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学校乡村振兴办和驻村工作队参加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上,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通过协调宣威工贸,为解决生猪价格波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带领相关专家教授,就科学化养殖、推广青贮饲料、饲料就地转化就地取材等方面提供专业指导;驻村工作队就富硒火腿推广宣传项目、分散式污水收集处理项目提出规划和方案,表示将进一步申请资金、争取项目立项,以项目推进切实推动产业发展。

会后,昆明理工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牵头和陈湾村党总支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为陈湾村党建活动室提升改造项目捐赠57900元。

   自2015年定点帮扶宣威市羊场镇以来,昆明理工大学各级党组织按照学校“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工作要求,坚持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纳入党委(总支)工作重要内容,积极协调多方资源,以实际行动为帮扶村提供智力、人力、物力等方面支持。在各单位团结一心的努力下,各帮扶村实现了高质量脱贫,生产生活取得了实质性的改善。未来,昆明理工大学将以驻村工作队为纽带,以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为阵地,持续推进各项振兴工作,以昆工力量助力帮扶村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





上一条: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云南老山干部学院开展“英雄老山 祖国情怀”红色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条:后勤谢凤军同志荣获全国教育系统“2022年度最美后勤人”荣誉称号

关闭